Skip to content

【我失去同理心】

2017 年 03 月 21 日

我常告訴學員說,

文案寫的好不好,

和作文能力沒有直接的關係,

最大的因素是你能不能站在客戶的立場思考,

你提供的產品或服務能不能達成他的需求,

解決他的困難,

或滿足他的味口,

這就叫做「同理心」

站在客戶的立場想事情,

而不是站在賺錢的立場想事情,

那麼客戶會感動,會買單。

但是最近我發現兒子對於我們的一些要求有極大的反抗,

我才驚覺,

我會站在客戶的角度看事情,

卻常常忘了站在孩子的角度看事情。

幸好和朋友聊天的過程中,

朋友幫我分析了我的狀況,

果然是醍醐灌頂,

我突然發現「生命教練」這個行業比網路行銷更有意義!!

這是一種解決人心、人性的根本之道啊!

未來的日子裏,

我會更重視孩子的心裏狀態,

從一個孩子的角度去想事情。

我的同理心又更進步了一點。

我的人生也更幸福了一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No comments yet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