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網路行銷】該學的東西多到學不完怎麼辦?

2017 年 07 月 31 日

2017年7月25日(二)~28日(五)連續四天,因為晨晨參加美利達自行車的花東行營隊,所以我們全家就順便一起到花蓮去旅行,等到第四天再和晨晨會合一起回坐火車回桃園。於是住了三個晚上的民宿,第一天晚上我依然很認真的在 「LINE@ 網路行銷八點檔」群發了一篇「網路行銷該學的東西學不完怎麼辦」,但因有五百字的限制,所以沒有寫完,本來想在第二天晚上發八點檔的續集,不過第二天晚上的民宿(小雨蛙生態民宿)主人實在太有故事了,當天晚上我就沒有寫八點檔,因為民宿主人帶著我們到深山裏去看生態!!  我覺得機會難得,乾脆就放下所有工作,好好的放鬆幾天,下圖是樹蛙!

 

我們到了深山裏,是晚上八點的時候,山路黑漆漆一片,伸手不見五指,民宿主人叫我們把車燈全關了,整個身體突然從背涼到頭皮,因為真的太黑了,好沒安全感!

接著,不可思議的景像出現在我們眼前,一隻好像迷了路的螢火蟲慢慢的從我們眼前緩緩的飛了過去,可惜的是,就只看到那麼一隻,因為7月份其實並非螢火蟲的出沒時期。接著民宿主人拿著手電筒引導我們沿著山溝前進,我們很怕跌倒,又怕踩到蛇… 下面是我放在 FB 的影片,我們拍到許多蛇和樹蛙…

 

好了,進入今天的主題,哈! 開始寫八點檔了,收心上班了,以下是最近整理許多新進學員提到的問題:

 

1. 該學的東西好多學不完怎麼辦?

答:一項一項來,先想好網站架構,從選單開始,例如:
首頁(可以放名單收集頁),
產品介紹(先想出客戶常問的10個QA)
關於我(從事這個產業的源起,故事化整個流程)

2. WEEBLY 裏的部落格功能可以當成常見問題的發揮
每一篇文章的主旨就是問題,例如: 家裏有白蟻怎麼辦?
內容就是你的回答。這會讓你的網站很容易被搜尋到,幫助你的網站 SEO ,而 SEO 真的很重要,如果要長久經營,不想被臉書詐乾你的廣告費,就每天花心思把 SEO 搞好!

3.名單收集頁的目的是收集潛在客戶名單,例如 LINE@ 好友,或 EMAIL 。未來定時發送有用的資訊給對方,讓他永遠忘不了你。當成經營電子報,廣告放在最下面的簽名檔即可,內容別放商業資訊。 可以參考我的名單收集頁(要提供好處,人家才會留名單)

4.名單愈多,表示你的曝光與文案做的好,後續的跟進不能少,當過業務的人都知道,沒有追蹤客戶,就少了 70% 的成交率。別急在第一次就成交,而是著重在收集名單的數量有沒有持續進步,名單愈多,配合未來的持續跟進,客戶就會愈來愈穩定成長!

5. 產品QA 的呈現方式是讓你能不能樹立專家地位的關鍵,你可以純文字描寫,也可以圖文並茂的說明,或再加上影片的說明,你覺得哪個QA會吸引客戶,用不用心就在這裏了!  別感覺這很花時間,這裏所花的時間,都是未來的被動收入來源,想想看你們怎麼認識我的。我累積了數百個影片在網路上,現在很多人從沒見過我,但是都把我當專家,這就是「網路資產」的力量。一勞永逸的網路資產可以達到被動式銷售的目的。你不用一個一個去說明解釋,因為網路上的影片,BLOG的內容,都是你的24小時業務員,要持續做,做愈多,未來就會愈輕鬆。 你一定要做的比你的競爭對手還多,你就是第一名!

图片

 

No comments yet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