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網路行銷免費教學】LINE@付費方案的變更與退訂(小心被多扣錢還不知…)

2017 年 10 月 03 日

昨天是 2017年10月2日,晚上6點多我突然想到我的 LINE@ 進階推廣方案 (1888/月付) 忘了退訂,於是進 LINE@電腦版網頁後台要去退訂,改成入門的 798/月付 方案,結果怎麼樣都找不到更改方案的按鈕… 今天 10月3日收到 LINE 通知,說已經被扣款了,而且扣款的時間點是 23:42 如下圖:

 

於是心裏滿"賭懶"的,為什麼在扣款之前我無法修改我的付款方案呢? 因為每月 1888的功能我實在覺得用不到啊! 上週我已錄影片跟大家分析過了, 沒看過的人可以看這一篇「

LINE@每月1888元方案的功能剖析

 

底下先來看看如何購買或變更付費方案,下圖是電腦網頁版登入後的狀況,不論你是 IPHONE 手機或 安卓手機都適用,因為 IPHONE 手機的 LINE@ 並無「加值方案」的購買按鈕,所以就用這種電腦版來購買付費方案即可。

 

接著請點擊「推廣方案」就能進入各種付費方案的選項,而我早就已經是付費用戶,且上個月升級為 1888方案,所以下圖的 798方案的下方出現了 「從您所使用的方案畫面中 完成停止自動續約後,隔月起即可變更方案。

 

所以我就回上一頁去,點擊了我正在使用的 1888方案,如下圖,奇怪的事情來了,下圖你看到的「變更付款方法」 與 「停止自動續約」 這兩個按鈕是我剛才登入的時候才出現的,昨天並不存在!!

昨天並不存在!

昨天並不存在!

昨天並不存在!

所以我昨天非常的火大!

我居然無法變更成 798的方案!!

我以為已經被扣款了! 因為10月1日是週日,

所以昨天10月2日晚上的時候,我在 6 點多無法變更方案,但是卻在晚上 11點42分被扣款!!!

這是怎樣~ 讓我超不爽~~

 

 

沒關係,反正只是浪費了 1090元,我認了~

因為 1888 的功能我實在用不到!!

所以我趕快來寫這一篇,教大家變更方案的方法!

當你按上圖的「停止自動續約」後,會出現下圖

圖中的文字有告訴你,本月的方案仍可用到月底。

 

 

 

按下確定之後會出現下圖,已受理停止自動續約

 

回到首頁去(左上那個小房子的圖示,如下圖) 它仍會顯示你正在使用的方案,所以記得,下個月 1 日的時候,請 自己再去購買你想使用的方案,像我,下個月11月1日,我就會去買入門版 798元!

 

 

購買完的朋友,記得看一下你自己的購買記錄啊!

別以為他們不會有出錯的時候!

我的學員曾經莫名其妙被扣了兩個月的 1888元,後來有去申訴,官方有退錢給他!

如果你都不檢視帳單,萬一被多扣了都不知道,所以~~~~~~~~請小心啊 !!


結論…

是我太大意,早該在 9月30 日就該去停用付費方案的,

因為 當天剛好是週六,

恰巧週六日我都是不群發「網路行銷八點檔」的

結果就忘了要去停用了…

LINE@ 這家公司很多制度不太透明,很多功能也潛藏不知,所以我自己做了很多工作,讓「劉奶爸」這個品牌發光發熱,就不怕粉絲找不到我,只要搜尋「劉奶爸網路行銷」就一定能找到我,不管 LINE 在不在,至少搜尋引擎在,至少我的部落格在,至少我的官方網站在,至少客戶的 EMAIL 和手機我還留著(記得筆記),至少臉書還有粉絲頁和個人藍勾勾… 至少 YOUTUBE 頻道在…

所以在網路上佈下天羅地網,我不怕被單一工具平台綁死!!

努力吧! 各位!! 加油!!

官網  www.infobox.com.tw

 

加入我的LINE官方帳號 @Liubaba

請用手機點擊
加好友就送教學影片

No comments yet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