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真的需要教練嗎?三個月打造Rain的身材!

健身

帥氣的小王長的好像「花輪」,而且他身邊還有一個粉可愛的「櫻桃小丸子」哦! 呵呵!! 可惜沒拍到>_<

自從去年6月莫銘其妙生了一場大病,開刀完後,我就立志要讓自己變的強壯,於是在去年的10月1日就去健身房報名參加2年的健身會員,原本預計六個月讓要讓自已變成大隻佬… 如下圖(哈哈哈…)

大隻佬

結果練到現在已經過了10個月了,也只胖了兩公斤回來…  >__<

本想請個教練,逼自己每週至少練三天,而且每次都要有效果的練(因為有時候太累會偷懶,重訓次數做得不夠就自己休息…導致成效不彰),但是一個教練每小時都要加收 1500元,這樣子就要多付好幾萬元,我覺得實在不想花這個錢~ 那該怎麼辦?

因為小時候我就很喜歡看健身比賽,看著參賽者身上肌肉一塊一塊,就覺的帥氣十足! 對我來說,那真是男人中的男人啊!! 哈哈! 這次有機會去拜訪「小王」,小王是健身中心的業務,他們教練是在業界十五年以上經驗的資深健身教練,也是許多大明星的健身顧問,剛好那些明星之中,有幾個壯碩身材的男明星就是我之前有持續在注意的,所以我就和小王討論了兩個小時之後,詢問了價格和訓練方式,我覺得還不錯,於是我馬上就下了一個決定:

未來的三個月,我要跟著小王的教練好好學習,讓自己每星期撥出三個晚上的時間,配合飲食,把自己徹底練成精壯的體格,並且保持這樣的好身材直到…一直 到死為止 >_< 哈哈!!

要撥出每週三個晚上的時間來運動,對某些人來說,可能會覺得浪費時間,但是對我來說(尤其是去年經歷了開刀的經驗之後) ,我寧可減少工作量,把時間拿去照顧自己的身材! 因為健康的身體和強健的體格,是我的自信心來源。有好的體格,穿什麼衣服都好看! 我很喜歡那種走起路來抬頭挺胸,雄赳赳氣昂昂的氣勢! 而不是事業有成,卻挺著一個大啤酒肚的中年男子。

許多人都有錯誤觀念,以為健身若不持續,就會變成垮掉的肥肉,事實上,如果你原本是瘦子,利用健身長出來的是肌肉,若不持續健身,其實肌肉就會消失,你會變回瘦子! 相對的,如果你是胖子,健身會消除你的脂肪,如果不持續,易肥的體質又會開炲堆積脂肪,那你就會變回胖子。

健身可以讓胖的人變瘦,讓瘦的人變胖,一旦不練,就是打回原形! 而不是因為練壯了之後不再練就會垮掉!! 肌肉只會消失,不會有垮掉這種事!!

72歲的猛男

看看上面這張照片,不要一直拿自己老了會變得如何如何來當做不練身材的理由,其實健身這種運動,可以持續到老,只要好好保健,就會延緩老化,讓我們的骨骼和肌肉都能維持良好的功能。

其實,要練成大隻佬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,不是你想練就可以練得那麼大隻,我的願望也不大,只要能夠變的像Rain一樣就可以了,哈~~~ 接著就期待我未來三個月的改變吧!!

rain

對了,有沒有志同道合的朋友要一起來練身體的? 可以一起來完成夢想哦! 我可以幫忙引薦,會有折扣價 ^_^

加我 fb 好友傳私訊給我即可。

留言回覆